平凡的台東火車站,空蕩蕩的月台與靠站的火車,在開車前瞬間爆滿......

原來,台東的離鄉潮也不小,更何況返鄉潮呢!!?

97次的莒光號列車上,三個人可以一路從火車出發聊到火車到站

話題從天南到地北,果然老朋友就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對吧,

大姊頭果然室幼保科低!!你欺騙人家小朋友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

還要說姐姐謝謝 呵呵,浚銘到了高雄還要等公車真是辛苦你了呢!!

端午節的回鄉度假就這樣子飛快的......消逝了 可真是快呢 感覺昨天 才回到家似的

--------------------------------------------------------------------------------


成功鎮......依舊沒有什麼改變...貓狗依舊霸占馬路當座溫暖的床...

市場豆花阿婆依然頂著太陽在豆花車旁招呼客人 好久不見的粉粿變的比較不Q嚕

第一天去事務所騎機車回家 被鎖在家門外,因緣際會下看到第一個熟人

雖然不怎麼熟,至少我門還知道對方是誰!!我在俊銘他們店外預見博雅...還真是好久不見呢

而每天下午三點~4點的商水球場又會有多少人去共襄盛舉呢? 拖著疲憊的雙腳...繼續打球吧!!

隔天....文川終於回來了 一起看DVD 吃零嘴 趴趴走 只是打死都不跟我打球!?孩子你夠嚕! 我知道你變成單車少年了

當晚 趕在邵涵打給我們之前出現在她家門口...為了懷念小學合作社!!和宜樺準備了一大鍋關東煮 真是大飽口福呀!!

說真的,還不錯啦!!湯的顏色真的有感覺呢!魚板根貢丸有點冷凍味就是了...大夥就在美食旁圍成一桌話家常

而浚銘跟邵涵果然是學以致用阿"製油基理論"我學到不少呢 呵呵 原來化學真奧妙 冒煙的雞排不可吃 不可吃!!

從小時候 聊到未來 聊到畢業後 轉眼間時間過的好快,我們都快變大四的學生了,懵懂的狀況下 居然快要投入職場

並且面對社會真實面,我們準備好了嗎?畢業後 有人想創業 有人想升學 有人想考國家考試 大家都有不同的目標在努力

而我的重心呢? 我還在迷濛阿? 不知不覺的聊到晚上12:30....那兩隻狗狗真的好好玩喔 看著牠一臉愛睏樣 卻還跑來跑去

這餐算是這次回來最快樂的一餐了吧!!!謝謝兩位的招待~~

海濱公園.....是大夥太久沒聚聚了還是怎樣 真的是話夾子開了 就止不住了 聊到國中時的奇人異事

原來我們身邊 那麼多有趣的人....真是想忘也忘不了....某某老師的行事作風 某班把老師給氣哭了之類的總總歷歷在目

國中生活,真的是好多采多姿 多想回到過去阿!? 我這個留戀過去的老人.... 新港國中的總總更迭 現在回去還剩下幾個老師呢?

雄哥在南部 秀麗老師不知道 其他老師呢? 那些曾經帶給我們無比歡樂的人們 大家還記得某某老師追求某某老師的事嗎??

還有某位華僑老師 超自以為是的害我上課跟她槓上.......現在為什麼我感覺這些事情好像是昨天發生的呀!!

每次回去成功 都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有多少人回去呢?家鄉改變了嗎?新開了幾間店?大夥過的怎樣嘞?隔壁的小狗長大了?

每次離開成功 卻也帶著既無奈又捨不得的心情,下次是什麼時候?不是昨天才剛回來嗎?又要回去高雄了。

快樂的連假總是過的特別快,吃不完的粽子跟好久不見的老爸老媽,妳們要保重阿,妳們真的辛苦了

妳們的壓力我們看的到 別讓自己太累....老爸 鼾聲過大要去看醫生阿....話說看電視看到會睡著是老的跡象.....

老妹你該學著自己處理重要的事情了,做事情積極點.....電視少看點!!

小鬼頭別半夜起床玩電腦阿 要也偷偷起來別吵醒其他人被發現,去網咖證據要藏好!!

然後........岡山我又回來了.........成功我又離開了..... 是阿.....快樂與優閒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期待與你們的下次聚會 邵涵 你說要騎車環島是認真的嗎??? 那麼....我該開始練體力了....

噢對了 還有每天30分中的吉他吼(連吉他都還沒買就在笑想).... 哈哈!!!

富銘幫我跟皮皮講感謝關心啦!!我會注意我的腳...盡量不讓它變成跟你一樣.....XXX關節炎...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