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停放的機車,引擎的啟動聲 壓抑了些許憂愁

騎著車,我離開了住處
騎著車,我遠離了塵囂
騎著車,我告別了悲傷

當我跟小黑在一起,或許我就融入了自我的世界裡

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跟著相同的號誌燈
偶爾不循規蹈矩的旅客,成了救護車上的病患

空.............放空.........

迎著風,乘著車,我獨自望著前方 這是我喜歡騎車的原因

因為,吹著舒服的風 我可以什麼都不去想,只要注意交通號誌與上課鐘聲

在鐘響前 我必須到達教室 其他的 我都可以不去管。

你好,跟了我快兩年的小黑,剩下的日子裡請你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