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荒 有點亂

不知所措 無所適從

我可以討厭現在的我自己嗎?

何必讓生活過的那麼痛苦呢 就是快樂不起來。

--------------------------------

最近的自己 我越來越不懂 情緒起伏非常大

越來越不受控制 怎麼了?

反正....就是想太多吧 或許我需要別人告訴我怎麼做

但是.....心防卻總是關閉.....

談心 我需要嗎? 再者....誰~~~肯?

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文章 已經激盪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不在乎 有多少人看到 我只希望自己能跳脫 想好好的聊聊....

總是欠缺著一點什麼..... 要調侃我嗎? 儘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