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好像已經變成一種常態,然而日記我又能持之以恆寫多久呢?

早上起來梳洗過後的一小段空閒 就是我拿來整理情緒的時間,

看能把多少負面情緒排除就算多少嚕,因為現在我很難產生好情緒...

----------------------------------------------------------------
7點30分,起床後右手酸痛,那顆頭...依然還是痛,昨晚特地早睡,卻沒有好一點

每天早上,總是把音響開大,放著自己網誌的背景音樂"一萬遍"一聽就是聽到出門

我看我的思路裡,搞不好真的把某個人的名子默念了一萬遍也不一定阿!!

彭派的心海 變調的心情 虛假的笑臉 還有些什麼? 可悲的同情?...不沒這種東西...

轉眼間,又8點40分了,是不是該出門了呢? 拖著疲憊的軀殼跟不堪的心靈準備上課?

到教室,在跟你們喇低賽....期許我心情好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好像不像日記XD....沒關西拉 請多包含....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