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南下 早晨起床之初 有淡淡的寒意 今天睡晚了 8點17分才從床上起來

今天 我還是沒辦法讓我的心情好起來 我真的一直在嘗試早晨的第一個想法是快樂的

奇怪....為什麼總是想到壞處去呢? 總是想要得到目前沒有辦法取得的東西

越是去想 越是無奈 越是無法自拔 不要去想 思緒卻又莫名的迂迴到那件事。

---------------------------------------------------------------------------------

孩子....你在想什麼? 你幹麻把自己往死裡推?

孩子....你再做什麼? 你何必在車上放逐自我靈魂?

孩子....你再忙什麼? 在教室只是毫無止境的抄抄寫寫 卻不會想去思考?

我忘記思考是什麼東西了嗎? 思考是動腦 動腦是想辦法 當連思考都遺忘...那醒著還有什麼意義?

---------------------------------------------------------------------------------

今天中午有羽球比賽,希望能有好結果 恩.....心情還是一樣的糟,

好吧...準時去教室 雖然不知道去做什麼 老師不點名,去了也沒在聽課

那到底是去? 誰知道呢..... 8點40分.....該去準備出門了^^

如果氣氛渲染到別人 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目前 我改不了 真的...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