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羽球比賽簽運真是好到爆炸 最後拿的籤跟同班同學對上 打碎了兩隊一起進前三的美夢

說真的...如果沒對到 有80%的機率 會雙雙晉級 最後....我輸了.....

文學獎頒獎典禮,好險我沒去 哈哈 沒重 沒重!! 無心插柳 可以進入決選該偷笑嚕!!

晚上的玉米濃湯 忘記放紅蘿菠和高麗菜 失策....恩 昨天 大致就是這樣了

----------------------------------------------------------------------------

大家早,又是八點10分左右起床...看著窗外的陽光還頗刺眼的呢 禮拜四,距離春假倒數剩兩天

意思是距離9天只有一個人顧家的日子只剩兩天...下禮拜...開始煩惱該怎麼過...

去去去 一早起來又再想些543...這樣哪裡笑的出來阿!! 高苑學術周 非常好聽的名子不是嗎?

換個名稱的春假而已咩 這是寒假比人家早開學的福利? 好啦 反正我決定不回家...

感謝建良提供了咖啡機一台...我會節制 不會喝太兇的...雖然昨天喝了兩杯 是太久沒喝所以昨天都沒睡到嗎= =?

天ㄚ....今天我可能沒睡到3個小時 但是卻不會覺得累 是怎麼?感應神經 排除累這種感覺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點三十分該準備出門了 今天 會有什麼事情呢?好事?壞事? 好心情?壞心情? 誰知道~給老天爺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