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打算到宿舍住幾天...今天是第二天 春假...已經開始了

身體也終於破病了,還頗嚴重的呢... 奇怪我怎麼反而覺得我破病是好事了呢?

天阿 壞現象...還好 這種病吃藥會好......不像某些 做什麼也沒用的事情~

---------------------------------------------------------------------------

今天睡到自然醒(雖然早上有被痛醒),一點多了 手機不通因為沒電 老爸狂打鼎翔手機

老爸 有年紀嚕 個性越來越象外公....老是想太多 擔心太多(奇怪 我好像也是呢?)

拖著破病的身軀,跟著大夥去瑞豐散心,走近夜市周圍,天殺的 人好多 害我一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反應

麻辣刷刷鍋拿來當晚餐(路邊攤) 吃完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今天的瑞豐夜市還真瘋狂阿...

轉眼間,四月快到了 四月有一個我的日子.....我期待 期待著有多少人記得 哈哈 哈哈 哈哈哈XD

春假......希望你能讓我好好放鬆,讓我的病快好,心病的不行.....身體至少讓我好起來吧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是春假第一天! 還有九天......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