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今天依舊起了個大早7點20分....話說昨天我睡著時已經兩點半左右了

早上起床後習慣性的打開螢幕 習慣性低滾動滑鼠 開始思考...思考著什麼?

還有啥可以想?...我再找我的定位 我在想辦法解決 我在想方法突破

除此之外....我試圖讓心情轉變 一整天的第一個想法如果是快樂的 那我會有快樂的一天

今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今天會不會有好事發生 今天會不會讓我快樂 我想答案應該還是否定的

因為我一早起來就悶了.....悶的無所謂 悶的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跟天氣跟房間裡的空氣一樣的悶

陰天是吧....我想我的心情天氣應該已經下起雨來了 晴時多雲偶陣雨?還是天天都是颱風天呢?

孩子!!人生觀如果可以清湯掛麵會很快樂!!...

這點我知道呀!!故事我看的不比人家少 道理也是知道的不比人家少...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還是一樣讓自己痛苦呢? 這個死鑽牛角尖的白痴

想在多....事情還是不會改變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情緒差而對你比較好

想再多....只會讓心情沉下去 越往壞處想你高興的起來才怪!!大笨蛋~

想再多....只會慢慢徒增惆悵 直直落的感覺會怎樣?會讓你更想去散心...

現在天天晚上...我都想往外跑....人家都當我是白痴吧....

哈哈 半夜去山區幹麻? 一個人去遇到阿飄怎麼辦呢?阿嗚~~~

看看時間....也該出門上課了 今天會有什麼是發生呢?

是好事?是壞事? 有好心情?有壞心情? 誰知道呢? 聽天由命吧........

唉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