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1點躺平確4點多才睡著的夜晚...睡著了就算了,卻又好死不死的做了個夢。

怎麼了? 又精神衰落了嗎?我不想....只是 這個夢真他X的清楚...好像已經發生的事一樣

不是說夢起床之後都會沒有記憶嗎?為什麼我記的那麼清楚 為什麼??

就連場景都記得清清楚楚....我並不想記憶這種鳥事!!

煩 我很煩 煩死了

我想今天我的精神應該會特別特別的好...

我猜我的情緒在今天有可能會很不穩定...

我覺得我的集中力在今天會非常的散亂...

今天應該是個放空的日子... 真是........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夢境之神.....您就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在撐一下 就能看到日出....真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