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上網 就打開無名,掛在上面就是一整天 不就是名副其實的掛網嗎?

聽著自己精心挑選的背景音樂,想著如何留住別人的腳步

讓他停留再這網頁能久一點 甚至能留下點足跡........

很莫名奇妙的流連忘返在這小小的網站 連結東 連結西

四處看看 四處晃晃.....是消磨時間還是放鬆心情或是讓心情更沉重

說不准的.......我只能說 在不醒醒會完蛋喔 孩子....

沒辦法.....我已經不再是我 我已經不在了 世界充滿了別人的影子

自己的影子 早就被遺忘在過去的不知道哪個地方了......

而又被誰的影子所取代? ^O^.......沒錯 就是這樣...

-------------------------------------------------------------------

富明你說我不要只在成功快樂,說我感染你哩!!!

不要牽拖吼,在成功 因為有你們阿!! 我都說過了

只有在你們前面...我才能毫無保留的面對自己 是吧?

誰能坐在地政事務所的圍牆上 看港口.夜景 談心聊天呢?

誰又能在那陰暗的海濱公園裡 仰望星空 一起回憶 過往種種?

是吧 !!所以說.....這才是家鄉的作用阿 不是嗎?

一切都是自己熟悉的 不管是人 事 物....都是

好啦 我知道 我不去叫你 你也不會點進來.....等你看到都不知道民國幾年嚕

我記得的話 會提醒你!!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