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上課 想要破戒喝杯咖啡....我泡了 正在攪拌的當下

一個人...用手軸頂了我一下 然後直接走掉....

難得想用全熱的水泡咖啡,熱水就濺出灑落在我的左手背

當下我囧了 只不過是想喝杯三合一咖啡,後來...我喝了一口

就把咖啡給網洗手台裡面讓他一江春水向東流...

或許是我心情也剛好有點煩,所以昨天才稍微情緒化了點

對咖啡發脾氣 有什麼用ㄚ= =" 他只不過是一杯水+粉末壓.....

------------------------------------------------------------------------
這兩天的課程 其實有三分之ㄧ的時間我的心不在教室裡面

是神遊嗎?不是 我很清醒 是不專心嗎?不是 我很專心 但是不是在課堂裡

今天上到5點 從台南回岡山的路上 我只騎60km左右的速度...

好久沒有這樣吹著風 我的慢步調 這是午後悠閒時光嗎?

累了一天 在台糖超市突發奇想的買了三隻棒棒腿 要熬雞湯

冰箱裡的洋蔥+沙茶幫了大忙....一個人顧兩個鍋子 一個煮麵 一個煮湯

我成功了.....不過只有一個人吃....

自己煮給自己吃,很有情境的一句話.....一個人.....真是的還忘記買飲料...

看來我是真的糊塗了,連騎車也能神遊?我還真懷疑我怎麼到的了家呢!

----------------------------------------------------------------------
我在尋找,尋找一個叫做自我的地方

我在追尋,追尋一個叫做未來的夢想

我再努力,努力完成叫做奇蹟的願望.....就這樣 期待我能實現那名為奇蹟的願望

今天....我不知道我快不快樂 我只知道我一直都好累

歇斯底里症候群? 退散 退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