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醫藥大學附設中和醫院,裡面很大 很多護士很多實習生也很多病人...

我又去照了一次胃鏡,情形...一樣痛苦

過程中...醫生:放輕鬆 我等你三秒鐘先深呼吸...放輕鬆(我喘)

護士:放輕鬆 你肩膀不要用力 不要一直吞 這樣會傷到喉嚨喔!!(OS 我也想...不過很難受...)

這次 過程比第一次快 我的胃有好轉的跡象 沒喝咖啡果然有用是嗎?

來人阿 給我ㄧ杯 85度C.....來人呀 我要喝星巴克......

照胃鏡去親戚家休息一天半,胃鏡完的中午 酸菜白肉鍋下肚....慢慢吃 不同口味的酸菜白肉鍋

比較不酸...湯頭不錯 套餐2XX OK的價錢.....表哥開公務車帶我們去 我嘗試著計路....看著車子 我轉又轉

路名很怪 計不起來 看來下次我想要去 只能夠.....靠記憶騎車過去繞繞了...

照胃鏡 不好過 我要鐵胃 有換胃手術嗎....給個人工胃吧= =" 繼續吃藥...我會好的.....

咖啡 以後我還是會喝到你的....親愛的咖啡杯 我好想再次品嚐 你杯底的芳香阿

-------------------------------------------------------------------------------------------

入圍.....決選= =" 要帶學生證 正反面影本去通識中心.....會不會印了又沒有得獎咧 影印要錢耶....

希望能有一筆意外之才!! 話說 我根本都忘記我有投稿這件事情 鼎翔 感謝你通知我= ="

期待能拿到佳作就好........明天去確認真的有我的名子嗎XD!!期待 期待

如果真的入圍得獎 我再把它po出來...^^" 我要集氣!!!!!!!嘎每嘎每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