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把自己放逐,放逐在聲光繪影之中
很多時候,我讓自己逃避,逃避到自我空間裡頭
常常,靜靜的在思考....目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到頭來還是找不到答案,任由負面情緒逗弄感官神經
沒有平衡點,無處去宣洩,放任去放縱,無感全世界

 

夢,終究會有醒的一天,在那天來臨前請不要叫醒我 允許我暫時自我放逐~

 

                                                                                    直到夢醒。

photo5 phot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