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把音響轉大!! 原來 我還有一點點的詩情畫意XD

快要喪失 真實的自我了,照著別人安排好的道路一路向前走,

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呢??

I Dreamed A Dream~ But now??

隨著年紀稍長,這夢想一直一直的改變~

小時作文的的 我要成為偉大的人 到現在變成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偶爾,利用假日 "讓自己好好的活一天" 將所有心煩意亂拋諸腦後

將自己與生活圈隔絕,是的 我的假日大部分都是東奔西跑

因為,只有遠離那裏,我才認為這是生活。

夢想會隨著年齡與認知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個人都有作夢的權利跟實現夢想的勇氣。

 

 請在播放前關掉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