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會了....下次.....主機板16XX RAM 1XXX  現在還有CPU 你要我哪裡生錢出來?? 電腦就丟著爛吧 目前沒有多餘的錢

所以當下 我決定回家了 明天 國光號往台東!! 因為鐵路斷線 所以坐國光號回家 發現 他家開的班次真的好多阿

昨晚詢問克服的結果是 5點最早班 之後每30分中開一班車耶!!!挖腮比火車還要多班次 不知道 路面會不會顛簸吼!!.....

台東!!!東海岸!!!成功!!!我要回去了 在單一陣子的觀光客嚕~~~有點懶 不過最近沒心情打 看官們 抱歉啦^^

等我回來應該會有說不完的事情 ^^請期待 我"心的"台東遊記啦!!! 或許 我還是適合 慢步調的生活  享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