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水災,是台灣人永遠的痛。 他.....來的很突然  留下的,卻是永無止境的哀創

有村莊被埋在土石底下,或許是歷年來的開發過度導致水土保持失衡,或許是雨水太大 真的超出土壤的負荷

但是災難已經發生了,是已經既定的事實,我們沒有時光機,也沒有任意門,只能鼓起勇氣來面對

現在該做的
是一同為身陷各災區的災民祈福希望他們平安脫困
是要給正在災區內眾多的無名英雄喝采加油與鼓勵,對他們至上最深的敬意!!
然而並不是只有災民有掉眼淚的權利,因公殉職的義消與直昇機機組員的家屬,她們的不甘心誰能體會呢?
大愛,是她們的精神 義務的幫忙卻栽進了生命,今天的新聞裡 當義消兒子對著總統哭訴:我的爸爸不應該死....
多少人在電視前面紅了眼框? 莫名的鼻酸...........
八八水災,有多少家庭破散 多少鄉村灰飛煙滅 光觀聖地變成斷岩殘壁 家園變成廢墟 交通要道柔腸寸斷?
但是真正的問題才剛要開始...災後重建不是短時間內能完成的,而災民往後的生活該怎麼過?
斷電、停水或許是天災後的家常便飯,台東災區內 已經8天斷水斷電了 但是看到第一台外車 居民的歡心鼓舞
夜裏的"燭光晚餐" 或許是苦中作樂的樂觀天性
相較之下 某縣市居民因停水延後揚言拒繳水費,天災人或是不可抗拒因素,而維修的工人也是人 要深入管線源頭的危險性
或許估計時間忽略了 是否能給他們點緩衝空間呢?? 以前風災後我總像個警察似的"視察災區" 帶著好奇寶寶的心態巡邏
到處都是台電人員在搶救倒塌電線桿與斷裂的電線 畢竟天不從人願.....估計一定有誤差的對吧?

請大家給所有的維修人員支持與鼓勵 少點謾罵與抱怨  當你在抱怨時 他們正全力搶修跟惡劣的環境搶灘

放下抱怨 你會發現明天更美好..........災區內的慘象跟停水比起來是小事吧!!  頂多幾天沒洗澡不出門嚕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陪伴災民走出來

從這難忘的夢靨裡逃出,幫助他們勇於面對災後重建與失去親人的傷痛.........活著,就是希望不是嗎? 雖然明天會更難走,但是至少還有明天  不是嗎?

向所有的善心人士致謝   向所有在災區協助救災的慈善團體 國軍弟兄 警消人員 善心人士送上至高的感謝  向殉職的英雄至上崇高的敬意

因為有你們,讓災民能夠感受到溫暖 因為有你們,讓他們不孤單 這段時間,讓我們大家一起為災民祈禱,共同陪他們走過這段最黑暗的日子吧!!
讓我們一起重新開始!!從"心"開始

-------------------------------------------------------------------------------------------------------------------------------------------------------------------------------------------------------------------------

陳建年-重新開始




人的一生中都將會遭遇許多悲歡離合
沒有人能夠逃避那滾滾凡塵中的命運
現實生活裡我們都要去承受一些打擊
因這與生俱來的塵緣不是你我所能改變

何不隨緣珍惜那屬於自己的
來求得心靈真實的感受
縱然曾經有過傷心的故事
也不要因此而憂鬱那無法(惱煩)預知的未來

啊........朋友
何不讓自己"重新開始"

何不隨緣珍惜那屬於自己的
來求得心靈真實的感受
縱然曾經有過傷心的故事
也不要因此而憂鬱那無法(惱煩)預知的未來

啊........朋友
何不讓自己"重新~重新開始"

陪你走過

音樂網址:http://www.shadowgov.tw/24361_1.htm

曲://紀華麟 詞://張慧如


那一天 風吹毀了山林的容顏
那一夜 雨帶走了老家的田園
黑夜中 無語問天
風雨中 心手相連
相信天會亮 雨會停 你會來到我身邊
相信風雨無情 卻有溫暖在人間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陪你走過 陪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走到 雨過天晴 看見希望在眼前

======================================

不要哭 陪著你重新迎接明天
不要怕 握著你一起面對考驗
淚水中 信心不變
汗水中 重建家園
相信風會停 路會通 我會來到你身邊
相信台灣有愛 會有真情滿人間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陪你走過 陪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等待 風雨平息 擁抱平安的那天

=======================================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陪你走過 陪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走到 雨過天晴 看見希望在眼前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陪你走過 陪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陪你走過 陪你走過今天
等待 風雨平息 擁抱平安的那天



----------------------------------------------------------------------------------------------------------





(前奏RAP)

YO!用我最真的聲音 唱出給你的旋律 請你聽請你聽 請你聽一聽

感受明日未來的美麗 展開前程的努力 唷唷

那段難忘的記憶 不是放棄的原因 記得你和我 永遠相守在一起

悲傷遲早都會過去 但願還記得我的保佑 保佑

(主歌)

用我最真的聲音 唱出祝福的旋律

就算已用盡力氣 我也不會放棄

那片熟悉的土地 失去昨日的美麗

我們不會離你而去 但願你不要哭泣

(間奏RAP)

這個世界 或許總是太多不如意 可是也沒什麼好過不去

讓他付諸流水 憂愁煩惱 向東去 向東流去

保佑 保佑 我給你保佑 保佑身邊的朋友平安快樂

乘風破浪 迎向希望 保佑 保佑 唷唷 保佑

(主歌)

用我最真的聲音 唱出祝福的旋律

就算已用盡力氣 我也不會放棄

那片熟悉的土地 失去昨日的美麗

我們不會離你而去 但願你不要哭泣

(副歌)

保佑阿 讓所有台灣的心都在一起

讓我們拋開一切憂傷走下去

我們會永遠

用我真誠的聲音 打動你

重新感受身邊的風景 有我

我們就在你的左右 和你一起渡過

(bridge)

打開心中那扇窗展翅而去

沒什麼該放棄 因為你可以

(副歌)

保佑阿 讓所有台灣的心都在一起

讓我們拋開一切憂傷走下去

我們會永遠

(副歌)

保佑阿 讓所有台灣的心都在一起

讓我們拋開一切憂傷走下去

我們會永遠 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