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觀眾要求!!!我拿這三個字拿來當題目.....
----------------------------------------------------

還是一樣,一如往常的感覺自己好忙,

再忙什麼,不就是漫無目的的在瞎忙...

忙到茫茫,茫的什麼也看不清聽不到

茫了之後又覺得自己盲了.....我自動的遮住眼簾

是不是我自己拉上了眼簾?而不是上帝忘了拉開?

朋友問我最近在做啥? 我真的就回答他說我不知道

我覺得時間不夠 他又說:你再忙什麼?

我只能回答 我也不知道 就視忙茫盲吧.....還真的就是這三個字呢

忙到茫 茫到盲 的瞬間 是那麼的突然!! 4月2號了 真的四月了呢!!

我的夜唱呢?? 我想去...我真的想去= =" 肝今天該給你休息了? 一連爆了6天...

春假唯一有意義的事就是 我的專題有進度了.....就這樣......剩下這幾天 享受悠閒

但是 一閑下來......腦袋又再亂轉了.....痘痘又出現嚕!!!!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