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第一天,是個很平凡的日子 又是陰天.....昨晚的低溫19度

在某個海灘不是已經在舉行春天吶喊了嗎? 怎麼還有19度的低溫冷氣團呢?

梅雨季節要到了嗎? 綿綿細雨直直落 是不是又多了幾分惆悵.....

起風了....櫻花落下的時刻到了 霧社事件的淒美悲壯 又增添了幾分哀傷

我倚靠在窗邊 看著外面一片田野 我靠著牆 看著的景物依舊 還是喜歡靠在那休息

只不過手上沒有一根白粉筆,如果.....來上一根小粉筆!!!會不會更輕鬆呢? 算了吧!!

4月1號...很熟悉不是嗎? 是愚人節還是情人節? 哈哈 今天的一切都是假的 假的!!

你嚇不倒我的...今年會有人整我嗎? 我想沒有吧 愚人節...專門為愚人準備的節日?

那就是我的日子嚕 愚昧 愚笨 不是我的代名詞嗎 呵呵

總之今天有被人家整的.....恭喜你 你的朋友有想到你^^

沒有被整的也沒關係.....來吧 我們作夥去流浪!!!! 花哈....祝各位愚人 愚人節快樂!!

今天我又會做哪些事情呢? 誰知道呢....我剛剛又畫好了電視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