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的腰....右邊偏後的腰 怎麼會突然痛了起來呢

難道是這兩天打球打的太激烈嗎?......不 不是這樣的

是在打球之前 不知怎麼的他突然痛了一下.....突然太劇烈的伸展?= =

之後又連兩天的操他 我的腰 我對不起你.....坐著 會痛 站著 會痛 躺著 還沒躺過不知道

明天還要打球嗎= =? 當然照給他打下去如果有要打的話...畢竟 打球!難得壓!!!

連續兩天的找手感 荒廢已久的準度 有點回復的跡象 是好事^^ 只不過 還是不太敢在禁區撒野

畢竟有陰影......真的不可以 我會去試看看.....禁區 等著我 孩子 孩子 我會再次闖進去的

禁區.........我的手的傷心地 哈....現在 球場難道 要叫做我的腰的傷心地了嗎!!!!

天ㄚ~~~~我還年輕 不要給我老人腰.......挖屋~~~~~我會對他好一點的 真的 真的會!!!

-------------------------------------------------------------------------------

我沒吃阿鈣,我還是有算健康的膝蓋.....假日潛水艇今天勝投!!!!!兄弟打爆統一獅 甜蜜復仇!

今年 我期待傷兵歸隊後的象隊能再次創造奇蹟 也期待那個大牌曹錦輝到底有多能投? 基本上我不爽他

在大聯盟呆過 有這麼偉大嗎? 妳就不要被其他隊伍打爆唷...在兄弟2軍調整的"王牌"???

中華職棒20年,一起舞動奇蹟,再創兄弟黃朝~~~~~~繼續轉動吧!!!巨大齒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