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30多分....我又破紀錄了 難道今天要看到日出了嗎?...

天阿 小說真是個惡魔阿 又讓我重回文字裡的幻境 深陷....

------------------------------------------------------------

今天睡到中午,又自然醒了...能不能 就讓我睡久點? 老天爺 你知道嗎

現在,醒著對我來說,或許是噩夢呢!!....一點多 接到有人說要去打針人棒球

天阿....看外面感覺就好熱= ="....下去喇低賽吧 哈哈 最後結果是本班戰敗...

還是全民打棒球好....輕鬆又不用流汗 又有NICE PLAY...

今天又是吃了唯一的一餐....又是"老上海" 不過兩個人變四個人~~

哈哈 醬料拌飯又來了 挖ㄟ害...

我會有穿上格子襯衫跟休閒褲的一天嗎? 誰知道阿.....等著看吧

我一直在期許自己 一直在唾棄自己 一直在折磨自己 一直在....作賤自己....

反正....就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是吧!? 現在離4月....還有一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