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爆肝 今天3點......東摸西摸也可以到半夜 還不是自己的電腦呢...

------------------------------------------------------------

早上11點多起床頭暈的感覺消失了 反胃的感覺漸漸減輕 破病要遠離我了?

真是太好了,有神人要下午才醒所以我慢慢的摸著電腦的世紀帝國 等到6點

今天成功了,只吃一餐 就是晚餐......一天只吃一餐 "老上海"....

我看老闆看到我們添的飯會暗自哭泣吧..... 我真的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那......對精神面呢? 哈哈!!好問題 我不知道....

總之 今天平淡無奇的過了.....而今晚 又會幾點上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