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真的好嗎?

現在又有多少人正笑臉迎人

又有多少人正帶著面具面對事物

當下 我以笑容跟快樂回應你

面具底下的真實 你感覺的到嗎?

------------------------------------------------------------------------
當全世界的人都把掛在臉上的面具給卸下

面對的是真實的情緒體現 是毫不掩飾的真情流露

但是...又有誰能夠完完全全不加以掩飾

用真實的自己面對世界?

------------------------------------------------------------------------
我正帶著名為善意的面具 試圖遮掩內心的失落

你呢?是否也跟我一樣正帶著面具 看待世界呢?

能夠讓我拿下面具的人 卸下戒備 放下芥蒂 毫不保留的人

在哪裡? 活在面具底下的自己 又是什麼樣子? 我真的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