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 我一直想讓波濤洶湧的情緒平靜

爬山用疲憊的身軀 轉移思緒的注意力 卻已宣告失敗

下山後 其實有股衝動想直奔西子灣

海 是個我很久沒有接觸的"朋友" 安靜的傾聽 我的苦水 輕輕的拍打聲 安慰我

有時候 還會濺起清涼無比的水花 澆息那炙熱的淚水與蠢動的情緒

偷偷的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跑到海邊 躺在石灘上 看著數不盡的繁星點點

試著尋找 那稍縱即逝的流星 想許下 奇蹟似的願望

如同電影情節般的對著海邊大喊 我還做不到 或許在石灘不遠處

也有像我一樣 半夜逃家想放鬆的神經病 公所沒錢開路燈 此處當然是最好的地點嚕

安靜的海濱公園 坐落在產業道路與成小旁 右邊緊鄰著漁港 左邊遠眺三仙台 前方是沒邊界的太平洋

海風徐徐吹來 海浪拍打著岸邊 歸港的補漁船回應著 燈塔的閃爍

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 點點繁星又消失了幾顆? 看到了多少顆流星?

還是其實只發現掃把星呢?

我想 答案 沒有人知道 天際畫過一道光

有多少人會實現願望? 又有多少人迷失在夢想之中? 明知道卻無法自拔 這個感覺 好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