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翹了一堂水文學的課 依照慣例8點起床 機械性的梳洗 裝水 吃藥 泡麥片

看著電視 發呆 唯一不同的是 指針已經指著九點了 人依舊還坐在沙發上

意味著 惰性已經出現 沒有動力加上 下午的迎新活動 心思並不再教室裡

迎新 有好玩的事情嗎? 一群人射飛盤 吃東西 吃到撐 學弟學妹學長學姊 沒認識半個

真有意義..........今天 我學會了 在騎車時掛起耳機 時數表會不由自主的上升10公里

周圍的事物與我無關 只聽到音符在耳裡飄盪 小黑的引擎運轉聲依舊 動聽

或許 這樣騎車比較不無聊 不過我覺得我離上帝更近了.........如果今晚那台摩托車 沒有停

或許我現在整躺在某家醫院休養.......狂飆後釋放的情緒 卻又瞬間被補滿 出不甫入...無限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