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一直不舒服 終於在前幾天去照了胃鏡 大家都說很輕鬆 很簡單 很快 不會感覺不舒服

一早到醫院漫長的等待.....聽到名子去領一針 又含了一大口麻醉藥 很快的 這嘴巴

已經不是我的嘴巴了 好怕 藥水不受控制 從嘴脣之間流出來 又苦 又大口 又讓嘴巴不聽使喚

直到被叫進去"手術室" 倘再 床上 我看到了一根管子 不久之後 就是要往我的喉嚨~食道~胃裡穿....

嘴巴麻痺就算了 醫生噴了麻藥後 連吞口水都沒有感覺....我開始懷疑 我是否還活著

在過程中 醫生說不要吞口水 不要用力 我也想呀 喉嚨敏感是吧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如果不是醫生讓我咬住了一個東西 我可能已經咬舌自盡了 你能想像 有個東西壓著你的喉嚨

深入你的食道 在進入你的胃....雖然只有短短10分中左右..那個感覺嗎~~天ㄚ 我不想在照第2次了 這該死的胃鏡

千萬別再跟我抗議阿 我可愛的胃 我會乖乖治好你 會為了你暫時戒掉咖啡的.....



哈哈 照胃鏡要花錢 要拼經濟 所以是財經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