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大過年的,我不打算與人計較

但是卻有人不斷挑戰我的底限

好久沒有火大的發火....好久沒有在球場上發怒

一開始的退讓只會讓人得寸進尺

一場球賽尺度你看,規則你定? 成年人帶小孩來打球

語氣的輕視?其實你的違例與犯規不想說而已

何苦呢?你逼我的......如果你胸口有內傷,別怪我

我吃你的拐子 不比你少 我才回你兩拐!!!力道大了點而已!

球是圓的!!丟不死人~反正不認識 快快樂樂的情緒被您搞的...

我承認我情緒好像找到個發洩點似的!! 盡情的毫無顧忌的往外送

沉澱已久的大爆發?你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或許我要感謝你 釋放之後 心情有好一點............

這場宣洩 又能維持多久?

最後.....我要跟你說聲抱歉,其實我只把您當成了發洩口





對不起,陌生的大人!!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