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積三萬六千平方公里 小小的台灣

從南到北短短的距離 無限的思念


看著校園中 成雙成對 來來往往的陌生人

獨自一個人走在綠意盎然的校園中

思念?? 你的身影三不五時在我腦中浮現

怨恨!! 恨自己當時的膽小

無知!! 不知時間的寶貴 三年瞬間消逝

我愛你 說不出口 看著成雙成對的戀人

撕 裂 沉睡在心中已久的傷口

每天夜裡 一個人在書桌前盯著螢幕

想念 遠方 那完美的女孩

等待 等妳出現在我面前對著我笑

害怕 再也沒有機會遇見夢中情人

矛盾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順其自然??

多少機會離我而去?? 懦弱的說不出口....

愛你說不出口 我擁有一段 還沒開始已經宣判

死刑的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