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溯至兩個禮拜前......再高雄火車站買好"自強號"火車票之後 心血來潮的到賣當當吃了午餐

付錢時拿出可愛的錢包抽出200元收入"手提袋"內 恩...再享用完美味的午餐之後 要拿火車票進站.....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耶~錢包呢? 剛剛不是還收到手提袋裡.....遇到傳說中的扒手了...境界也太高明了吧

我的手提貸放正前方耶..... 好險有再別的地放放錢 不然可能露宿高雄火車站嚕....史上最貴的高雄往台東火車票...

兩張3xx....

我該說啥呢 現代的扒手技術越來越高了!! 神不知鬼不覺

我住全天下的扒手拉肚子拉到掛 用扒到的錢買東西 會手滑= =(整件事換來不下10次的 下次小心點)

======================================================

倒楣時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 幾天前的重感冒 連續幾天睡不好 我累我悶我無奈

不過.....感冒期間打球還蠻HIGH的 只是打完後.....該來的報應還是會來(四肢疲勞)

晚上....打球完沒有胃口 晚餐就是兩杯清心跟一個御飯糰!! 阿呼 真的有短怪的感覺得

烏龍綠 喝下去會不會失眠阿 誰知道呢?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喝光剩下的

不過 也不是全然沒有好事發生摟! 只是......少了點與來的晚 累的感覺是疲勞 是無奈

MSN 修好了 即時通跟MSN如果離我而去 我想....電腦會被我給炸了吧.....沒那兩個東西 生活還有啥樂趣??

宅化的最高境界就是.....很宅 但是還是會把電腦給炸了! MSN與即時通千萬不要離開我........




















我僅存的依靠.........(醒醒吧 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