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吉他一本書 六條弦譜出無限個合弦 何時何刻能夠慢慢的摸索並學成?

一首音樂一個譜 指間的變化 順暢 音色的迴盪 完美

一個人兩隻手 再弦上滑動 看著別人完成的樂譜 彈奏出他人的心血

雖然很想象創作歌手一般 能邊能彈能唱 音樂人? 其實我只是個多年忠實的聽眾

吉他高中時曾經擁有一把二手的 但是她沉睡再家裏時被頑皮的小子撞出裂痕

而我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觸摸它 靜靜的那把有了裂痕的吉他 還平躺在家中的某個角落

而那本破舊的新琴點播 靜靜的再書架中安息 它是否期待著任何人的翻閱? 等待著離開書架的那天

對不起 裂開了的吉他
很抱歉 塵封著的書本

曾經有過的熱情 過去有過的衝勁 一直還在的興趣 我還沒有放棄 只是在等待機會

不管是對於吉他 還是對於生活上任何事 期待能夠再未來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再次尋回



過去的日子裡 曾經擁有過的衝勁與熱情 是否真的能夠再將來用吉他彈奏出美麗的詩篇?

就像有人喜歡鋼琴努力的爭取到了 也保持著熱情一直彈奏下去 老妹也有了自己的吉他

我呢? 這把名為吉他的物品 並不真正只代表著吉他 含意並不只在於彈奏樂章

我能找到我的吉他 打開大門向全世界彈奏出 只屬於自己的樂章嗎?

一個只有自己才能使它散發璀璨光輝的個人特色.......深刻的記載 一個生命歷程的樂章

再世界的角落中留下小小的痕跡 雖然會被遺忘 至少還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