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知秋




詞:檸檬綠 曲:鄭浩東 capo:3 2008/5/28




C D/B AM AM/G

天涼如秋暗飄愁 思念牆倚渡船頭
F C F G G7
你走了 楊柳垂首 試倩悲風吹淚上心鎖

C D/B AM AM/G
幾度風情花又落 落紅獨留人空瘦
F C F G C
我懂了 不會長久 哪怕心痛情曲難獨奏

C D/B AM AM/G
夜深難離愁 就像那落葉知秋
F C F G
緣分不會因為挽留而回頭 我只能概括承受

C D/B AM AM/G
一個人寂寞 何時才能夠看透
F C G C
我站在妳和他牽手的背後 只能夠不知所措

F C F G G7
給了承諾 獨攬枷鎖 可是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


以上內容轉自http://mymedia.yam.com/
------------------------------------------------------------------------------------------------
最近迷上了 再網路上找歌曲來聽 再yam部落格上 常常挖到許多寶物

這首歌 特別的唱法 好獨特!

第一次聽 覺得怪怪的 第二次 覺得還不錯 第三次 好聽耶! 有另一種味道

享用吧!!! 好羨慕 也好欣賞 這些會自己作詞作曲 自己唱歌的音樂人

如果可以....有多的時間跟金錢 我也要買把 可愛的小吉他放在 身邊練習....

音樂 孤單時的好朋友 快樂時的好夥伴 無奈時的好同伴 難過時的抒發法

音樂 伴我度過 數不盡的黑夜 數不清的落寞與千百個不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