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再宿舍的第一個上午 去了一趟綠中心 沒事情回到寢室 很順手的

滑鼠點選 紅豆的網誌 發現了一首 又是深入心坎裡的歌 隨著旋律的播送

透過紅豆的歌聲 唱出 世界上許多人的心聲 寫詞 真的是好困難 好困難的一門課

許多歌詞 都是作者親身經歷 他們把心路歷程 以詞的形式 展現在聽眾的耳里

用唱的 傳輸 快樂的 美好的 痛徹心扉的 捨不得的情緒 一一映入 聽眾的腦海中

創作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感情可以很快樂 也可以很痛苦 生活可以很輕鬆 也可以很沈重

但是 我怎麼就是快樂不起來 輕鬆不起來呢? 一切的一切 都跟選擇背到而行

廢話不多說 各位品味一下 這精彩的歌詞吧.......轉自:http://blog.xuite.net/redbean1983/music/17714396/track
---------------------------------------------------------------------------------------------------------------


C G/B Am Am/G
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F G C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Bm7-5 E Am Am/G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F Dm7 Gsus4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C G/B Am Am/G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F F/G C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Bm7-5 E Am Am/G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FMaj7 D9 Gsus4 G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C9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G/B Am7 /G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F C/E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Dm7 /G
而我還是一個人
G/B C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E7/B Am C7 (/G)
不能不 微笑的轉身
F C
我的傷痕 我承認
Dm7 G C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F
這一天
Gsus4 C
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