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打工太累還是頭腦發昏....晚上10點拿著垃圾到 三樓樓梯間丟

我很天兵的....忘了卡門 就在丟完垃圾那一瞬間......門關上了

手機 再寢室 磁卡 再房間 ㄜ....門從裡面反鎖的 要有人救我阿...偏偏

很少人會在10點以後去洗衣間洗衣服 所以我很乖的再外面 悶死人的樓梯間

等待....有緣人來相救 半個小時好悶好無奈 好囧!!

聽到外面有人吞雲吐霧的聲音 挖哈 得救了!..... 我的天阿!!

我真是個史上霹靂無敵超級大天兵....這種經驗寶貴 難得阿 五樓的門都不會出去進不來

三樓果然是....好地方 再被關在外面時 腦袋想的都是 會有人來嗎 會有人來嗎

晚上會不會要睡在樓梯間!! 呵呵 哪位有興趣 我可以教你怎麼被鎖再門外唷! 走出去 帶上門 妳成功了.......

囧的真義.....無言以對 命運...交給老天爺決定! 我在也不會罵抽煙的人煙蟲了 抽煙好阿!可以救人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