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歲的時候,我做了個決定,吞下10顆安眠藥,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從小她就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 在家裏總覺得媽媽對弟弟特別好 自己到底是不是父母親生的呢?

學校裡被眾人排擠…最討厭的是分組活動 12歲的時候 她下了個決定

吞下了10顆安眠藥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再吞下藥之前 把遺書寫好夾在聯絡簿裡 放到老師的桌上 數學課 看著桌上的一杯水把藥給吞了

老師再黑板上寫的東西怎麼搖搖晃晃?好像看到同學們再遠方對我招手 世界旋轉了起來

好美好美的景色 忽然有隻手把她從虛幻中拉回來 老師通知了媽媽

回家後…孩子被帶到洗衣機旁邊 被狠狠的打了一頓 母親再打的過程中 一邊掉淚一邊自責

孩子再自己的哭聲之外 彷彿聽到了不屬於自己的哭聲 所以她確信了 他是媽媽親生的

當她回到學校 老師叫她去辦公室說:你的文筆不錯 可以考慮去參加作文比賽

這是她第一次被誇獎 老師親自帶她去參加作文比賽………
==================================================================

如果 真的跟這個視界說了再見 會有老師誇獎她之後的故事發生嗎……如果父母以鼓勵代替苛責那麼孩子

會選擇以自殺跟世界道別嗎?

演員最後說:『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12年前去跟那時候的無助的我說:「不要急著跟世界說再見,妳要勇敢,要勇敢的往前進,
因為美好的未來在前面等著妳壓!」』

多少的悲劇是在心裡建設不全的情況下 發生再無法面對壓力的人身上?劇中她演出了好多種偶像劇裡方式

在手腕上輕輕下下一刀 打開浴缸的水看著鮮紅色的液體流出瀟灑的離開

在房間裡綁上繩子 從椅子上將椅子踢開 再上面搖擺著結束生命

在大樓上輕輕的往下一躍 再結束生命前感受像小鳥一樣飛翔的感覺……

最後她選擇了 吞下安眠藥 可以悄悄的離開……
或許又可以說是電視 讓孩子看到了面對事情的”方法” 現在有許多父母不讓孩子看電視

乾脆就不裝有線電視 以往我覺得 他們好可憐 沒有電視可以消磨時間 生活不是會乏味嗎?

換個角度想…其實是在保護孩子 不要太早讓他們看到他們無法理解的事情 也不會用錯誤的方式去面對…

當孩子理解時 會感謝父母的 但是再之前 他們將…討厭父母…限制他們的生活

我一直在抱怨 命運的捉弄…總是抱怨別人都比我好 酸葡萄心理作祟…

時間會治癒傷口 傷口會結疤 疤就是受傷過的痕跡……當心裡的傷口被時間給治癒就不要再去

喚醒它……因為它會讓你加倍痛苦 揭發舊傷疤……可能會讓你的世界崩壞瓦解 但是 也不是每個傷口 都必須遺忘

有些傷口 你不去觸碰 反而會成為人生的遺憾 並且跟隨你一生 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