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男生 被寄予許多期望 跌倒了不許哭 做事情要有擔當 要成為家庭的支柱

人面對事情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是他選擇了逃避 這個方法….很好用 也很有效

與女朋友分手後楊山找了紫怡…….他利用紫怡想走出情傷

為什麼找紫怡呢?因為他知道 女孩子喜歡他 找到練琴的理由

再她家每晚的練琴時刻………突然有想抱她想親吻她的衝動 他找理由先回家了

在假面騎士遊戲裡 想要拯救全世界 主動與女孩子失去聯絡 辜負了她的期待

在她面前討論與其他女孩的接觸…..崩潰 他的心崩潰了

如果你是來罵我的 那你可以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 如果你見到我會覺得很難受 我會避開你

他沒辦法面對自己的感覺 口口聲聲說要拯救全世界 卻成了傷害她的劊子手

只要…….沒看見 我就不知道她的痛苦

===========================================================================================
我很認真的看這個故事片段 為什麼人總是沒辦法面對自己? 就像我自己 我無法面對許多事情

他選擇了逃避 我選擇了什麼? 我選擇了忽略 不去在意 不去面對 不去解決 不去承擔

四字金言:我不知道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感覺自己的心 很難 再劇場裡 我的心完全被拉著走

雖然 並不完全相同 有許多相似之處 不管是在情感上或是生活上 是阿 面對真實的自己

人人都知道 可是 真真做到的人有幾個呢?抓住幸福的第一步,就是跟討厭的自己說…再見! 這裡是他們官網的劇情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