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賴床到10點 果然維尼家比宿舍好睡多了!!

下樓梳洗 看電視 恩.....外面居然飄雨了 雨停了以後 開始幫小黑洗澡

好久沒有清洗的小黑果然真的有夠"黑" 新的海綿都變色了.....

拿出許久沒使用的黑珍珠 小黑看上去 非常的黝黑呢!! 驕傲的勒

洗完車後 居然又開始飄雨 屏東的天氣 真的很會開人家玩笑呢......

洗車前下雨洗車後也下雨該死的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洗車是不是正確的決定了...

不過 沒下大雨就對了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下午 往屏東出發 我的萬巒豬腳再見了...

因為...我沒有買回宿舍吃 下次...我一定要.....XD

屏東市的路真的是要讓人在裡面迷路就對了 好幾次差點跟丟維尼 我就回不了高雄摟= =

好樂迪 旗艦店 好大間阿...門口氣派就不是岡山店能比的了 5HR 2100元

貴的嚇死人阿!! 雖然說是假日 不過價錢未免也差的太多了吧 = = 還有還有 有人想看淑貞HIGH的影片嗎?

要的話記得跟我索取阿 大概30秒呢........ 一樣的月光~~~~一樣的XXX~~~~~這首歌呵呵

好拉 我把皮繃緊摟!!0.0 感謝大房熱心贊助........我的名分讓給你吧 不跟你搶了.......

聽說他還重感冒跟我們去嘶吼0.0 晚上沿著水管路 省道 騎回學校速度大概80~90左右居然還輸給飆仔!!

阿~~小黑 給我去撞牆去....下次我要突破臨界點 但是不要等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