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中午 從宿舍出發 加油 領錢 我說:我要去萬巒吃豬腳!!!

跟著維尼 去他家暫住一天禮拜6 路途中保持80左右的速度 到了他家 打開了電視

看著上禮拜的星光大道重播 2點多 維尼剛說要去打球 當他走了進去

該死的鼻子 聞到了 雨天的氣息 回頭向外望 飄雨了...........

不穩定的天氣 出去看看 天上的烏雲說實在的並不濃厚 果然雨一下子就停了

到了萬巒國中後 和他們打球 恩.....外線手感差到一個極致

休息中打電話給琇琇 問說晚上要不要去東港!?

她說:你們先問淑貞 他要去我應該就可以 CALL給淑貞

先得到的稱號:你們白痴喔.....0.0 由於我拿淑貞 沒辦法 維尼接手 看來....

某人的電視與食物誘惑大過於出門拉..........

東港.....逛夜市!!! 聽說有某位楊小姐忘記帶錢包出門.....還好他都沒有找到要吃的東西0.0

這夜市有點岡山籮筐會的感覺 人少了點就是了 第一次看到夜適中間還插著大馬路 走過紅綠燈後 還有一段

我佩服我自己.....再諸多誘惑下 只買了一碗奇異果芒果雪花冰(NT60)我收斂了不少ㄇㄟ....

話說 我們來回逛了三趟夜市呢 可惜阿!!發現糖葫蘆最喜歡吃的人沒有去!!! 看阿 你再看電視阿!!!

吃不到糖葫蘆吼0.0 到東港的路程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如果可以 我想找一天白天去 現在正在舉行黑鮪魚季耶!

黑鮪魚沙西米~~美味0.0(迷之聲:再吃阿 神也就不了你了)

10點左右 開始當電視青年摟! 天才衝衝衝 衝到笑死人...... 屏東避暑!第一天 感覺不錯呢!! 豬腳 豬腳 等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