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可以樂觀一點的生活 那麼,會覺得世界很遼闊很美麗

假如,我可以不要想太多事情 那麼,生活會過的很輕鬆沒壓力

假如,我的體重下降了20公斤 那麼,自信會不會離我近一點呢?

好了,腳傷已經復原了80% 剩下的20%快點離我而去吧......

-------------------------------------------------------------------------------

這幾天的太陽,真的是大到讓人不想出門的烈日,這種炎熱的感覺終於來了

夏天,你要來怎麼不打聲招呼呢? 你沒聽過天氣熱火氣大嗎....

炎夏,帶來了悶熱的天氣,希望我不要悶出病來

春天,莫名奇妙的離開了,今年根本沒有感覺你的存在

睡醒了,沒有鬧鐘 自然而然的翻滾醒了.....我喜歡安靜的早晨與孤寂的半夜

那些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時間,沒有人會打擾.....

一個人的清幽,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思考時間,一個人的.....寂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靈感始終來自於情緒 而人性造就惰性,情緒造就憂鬱

藍色憂鬱根本殺不死寂寞,寂寞也不理藍色憂鬱 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所以我把我的好奇心給隱藏

那些我不該窺探的事情,我想還是算了吧......不然被殺死的不就是我?

靈感缺乏症候群 言不及意 文不對題,其實我想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因為......WHO AM I??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