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心 莫名的 會自然看相窗外 很想認真上課 但是思緒卻被莫名牽引

集中力 沒聽過 現在的我 停留在同一見事情上 不會超過30分

原因 不明 我好累 好累 好累 假日 一直想往外跑 定不下來就是定不下來

幹嘛阿? 誰知道 我也想好好的做一件事 就是沒辦法專心

奔跑吧小黑 帶著我東奔西跑 明天去維尼家避難 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台南一日遊

還有呢? 一切都是臨時起義 通通都是未知數 我只知道 小朋友們會一張一張離我而去

除了花錢買快樂 還有別的辦法嗎? 打球 運動? 我試過了 沒有用 比賽中 一個注意力

不在場中央的人 你能期待 他會有好表現? 最近 煞車壓的越來越密集是阿 因為 騎車會放空!?

我還應該出門嗎? 不出門 我怕我會把房間給拆了 出門 我怕我會帶著小黑一起當農夫 或 更慘


說不出的悶 想不透的無奈 看不清楚的事實 虛幻的想像 甜美的期待

現實的黑暗 社會的現實 未知的未來 心魔已經扎扎實實的 再我的心房裡扎了根 我除不去

想除去他 卻加速他的生長速度 我迷失再 神秘世界中

逃吧 逃走吧 逃得越遠越好 逃離紛擾的世界 但是心魔的根 在心中 人在怎麼跑 也逃離不了 它的魔掌

享受黑咖啡吧 我要咖啡因中毒 連續兩天心悸了 再持續下去 是否會心臟痲痺? 為我禱告吧 希望心臟能夠擋久一點

肆無忌憚的 黑咖啡下肚 咖啡的苦味 心情的寫照 我說過 加入不同因子 可以使咖啡呈現多種不同的風貌 但是

我卻不想讓它添加 任何的元素 保持苦澀的原味 苦咖啡與甜蛋糕相左 美好的滋味 但是 我的甜蛋糕呢? 只有苦咖啡陪著我

想哭 就讓淚水留下 (丟臉)他會治癒你傷口(也要有人傾聽?) 你的痛苦我都明白(我找不到)

陪你度過每個灰色天空(誰陪我!?上帝?他遺忘我了吧)

心悸的感覺又來了0.0 唉唉唉~~~ 人家用酒精麻痺自己 我卻用咖啡因鎮定心情

煙呢? 我不抽 我吃口香糖!! 代替煙的東西很多吧!?








































可依姐謝謝你讓我倒垃圾 我知道 你最近心情也不會很好 我會努力充實自己 努力跳脫迷思 當成功時第一個跟你說!!

月謝謝你 給我意見 雖然只是網友 但是 你幫我把垃圾轉換成一點點的力量 上魔力有你真好!!!

還有那個說我要往前衝時要拿把刀 擋住我後路的繡紋 別忘了你說過的話阿! 到時候 我CALL你!!!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有時候陰晴不定的我 得罪的人也不在少數 如果有冒犯到 我先說對不起 因為....我是無心的(迷之音:無心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