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還是陰天 有點悶

早上.....開書考 考試開始 看來老師的梅花坐起作用了......

天阿 簡答題3.4.5題找不到就是找不到這樣我不就絲毫沒有保險分了嗎!?

最後硬是把一個表格抄進去....第4題但是.....聽說好像錯了......

老師行行好 別給我太低分......下次我會努力的 考完試老師說他不上課 所以撿到一堂空堂...

來吧 開始發洩....考不好!!考不好!!考不好!!...下禮拜還有考試呢!?切心阿拉

開始期待著 當成績單寄寄回家時 老爸老媽的表情跟後續反應!? 哈哈...千萬別扣我零用錢

下午的課程 就說有點悶了 當然根本沒在聽課....心不在學習的效果是非常低的......

老師說考黑板上的東西 我還是玩我的魔術方塊.....等下課

一下課 擦車 準備去飆車......台糖 真是噩夢.....coco瞬間失血 大g排29元 吃到會膩.....

買了兩包熬夜零食準備當兩天的阿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