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20 看到太陽出沒

熬夜在電腦前奮戰 與無形的怪物廝殺 付出的代價就是 隔天睡到死.....

不過天不從人願 宿舍冷氣維修廠商10點來敲門 吵阿.....B一聲門打開了(OS:有磁卡不會直接開ㄋ一壓@o@該死...)

斜著頭 看著兩位仁兄 爬出窗戶看一下冷氣後面.....走了 沒錯~就這樣走了 被吵醒了 睡不著的我 無奈的爬下床

肚子就像回應午餐的召喚般有餓的感覺.....跟室友走下樓買了便當又回寢室 食飯了 阿宅的生活也就開始了!?

上線 登入 找人出團 拉低賽 在虛擬生活中逍遙自在 現實呢? 來 和我一起想像 一個人如同屁股黏了強力膠

離不開椅子 面前擺著電腦螢幕.主機.鍵盤.滑鼠等等.......偶爾起來上個廁所 轉身拿食物 繼續玩.....像什麼?

這種生活跟躺在沙發上看整天電視還拿著洋芋片吃邊吃邊笑有啥不同!? POTATO......頹廢.....

規律性的押著滑鼠 點擊相同的東西 看著太陽落下 天黑了....出門吃晚餐 好吧 安慰自己沒有宅整天...至少

我有帶小黑出去逛街........ 網路上不是有過阿宅短片嗎

女:我們吃牛排好不好~

男:你知道嗎!!你吃一客牛排 我可以買一張月卡 或買XXX萬遊戲幣 可以讓我在遊戲中少奮鬥
好多年耶!!!

女:你這個死阿宅!!!清脆的聲響閃人.....

哈哈 至少他還宅到可以有女生約他去吃飯0.0 我阿!!無奈唷.....阿宅中的失敗品ㄆㄆ

心情賣阿拉 遊戲輸別人 現實 賣勾共阿 哈哈 冷氣房中玩著電腦 輕鬆自在......

原來假日可以過的這麼無所事事.....天阿 我墮落了 還有多少個假日 可以這麼逍遙0.0?

禮拜天 赫然驚覺沒寫筆記 拿起來抄完了 至少這個假日還做了件有點意義的事情!?

當一堆人在感嘆人生苦短時 我正在揮霍青春 讓他在虛擬世界中流逝

當一堆人在談戀愛你儂我儂 我正跟文字對話 全力宣洩心中的不平衡

當你說我在浪費時間 請容許我反問你 你是否正在跟我一同虛度光陰?? 來吧 阿宅的世界

我們的大門永遠未你們而開.....無奈嗎 心情不好嗎 沒人陪你去逛街!? 上線吧 讓我們找怪物述說人生的苦短

哈哈!!跟我一起大聲喊 ~~~~~~~~~~~~~~~~~~~~~阿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