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陰天

一早起床把未完成的試驗搞定 開始等待下午的期中考 張老師靜宜小姐 您的考試真有特色

雖然不是第一次上您的課 但是考場內嘶吼答案真的很過癮!!

下午4點左右 接到電話 就順手抓了英傑一起去超市找採買東西的琇琇.小豬.淑貞

不久看到了偉阿跟魚丸....帶著些許烤肉用具 往代天宮烤肉區出發

一路上不趕吹油門 除非....想讓木炭沿著省道一路掉到代天宮去!!

4.50左右 開始生火!!我跟榮炘跟琇琇好像在玩木炭!? 天阿 這幾天我的手怎麼一直黑黑的....

秒殺了4包木炭!!

好久好久沒有生火烤肉了 好險還記得怎麼生火XD (迷之聲:火都生不起來 你說你考過肉!?)

開五爐....兩個爐葷的 一個爐素的!? 另外用木炭悶地瓜與玉米 5點30左右人潮開始出現 宿舍幫到場!

烤肉活動開始 圍著火爐有人烤肉有人搶食物 彷彿又回到高中宿舍吃晚餐的時間(廚房剛把飯端出來....不到五分鐘空了)

秒殺食物的快感 話說好像還有人沒到場!? 拿著夾子到處跑 這時......已經6點多了 有兩爐一直沒人管得火爐

丟著我們的玉米跟考地瓜 有人想起了它們的存在(玉米在哀號 因為它已經焦黑進化成紫玉米....地瓜在流淚它已經融化....)

看著鋁箔紙撕開.....黑玉米出爐摟!! 地瓜.....能吃的只剩一個 哈哈 誰叫它們是被遺忘的一群食物呢!?

重頭戲來拉!!瓦斯爐登場 淑貞開始料理傳說中的"豆腐紫菜蛋花湯" 不久後成成品出爐 有人說它像是......嘔吐物!?

蛋花湯 不本來就這樣了嗎?XD(真才實料的湯 由於料太多 看起來並不怎麼美觀) 好喝 真的好喝 我沒有吹噓唷......

不然 那鍋湯就不會被解決掉摟!?一滴不剩呢 烤肉歸烤肉 活力充沛的土2乙當然有人在現場打棒球摟!?

鋁箔紙包成球 拿竹竿打0.0 好險沒有襲擊食物區.....食物都空了之前 阿春發現4塊未烤的肉 所以我們決定惡搞一下

那4塊與垃圾放在一起的肉就這樣被琇琇跟我烤熟了 盛起來放旁邊 差點把榮炘給騙去吃.....建良真是太善良拉!!

不知道誰通風報信給正妹慶 他也沒騙到...屋...失望 烤肉結束了 打掃場地的時候 突然興起的夜唱團......

大學生偶爾也要荒唐一下嗎XD 晚上10.40左右8人夜唱團從宿舍出發.......隔天的期中考已經拋誅腦後(其實還是有帶書去KTV)

在包廂內的集中力 真的是.....低的可以 看沒多久就把書給拋了 第一次的夜唱 我特別的興奮!? 基本上已經忘記什麼是疲勞摟

驚奇!! 琇琇跟淑貞唱歌的聲音 跟平常有很大的落差呢 不過...如果不要頻頻"笑場"會好一點XD(此內容太過精彩不在此敘說)

洪爺.阿春HIGH起來..仁哥就慘摟....被夾在中間給姦了.....情歌小王子冠呈 台語哥王維尼 得實力不是蓋的!!

夜唱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隔天早上.....出了好樂迪發現...下雨了....小黑底盤 想到心就在滴血0.0

回到宿舍........還是撐不住 睡了.......好險沒有睡過頭 今天整天都放的好空 夜深了 意志力支撐的身軀也該躺平了

靜靜的夜裡 不平凡的音符 繚繞在周圍 或許會發現 夢境裡頭的真實!! 讓世界停止轉動吧...

隨著回到過去的音符 腦中卻是曾經在東海岸躺在扶手看星空的一群人 老朋友們啥時回家鄉阿!?

我想再去海濱公園看夜景 去三仙台吃烤魷魚 當時的一群人 啥時還會在相會??打工的 暑假給我滾回去.....請個假 暑假給我滾回去.....

請個假也好ㄇㄟ 至少回去聚一聚 離題了0.0 感謝所有曾經給予我快樂生活的每一人 我的人生有你們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