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上的今天
 
看到歷史上的今天,原來兩年前我還是學生!!! 還有開學跟放假的年代
 
時間飛逝,學生時代居然已經是歷史上的今天了,
 
以前總是想著明天該做什麼,謝在總是想著什麼時候能休息
 
昨天在FB上看到一句話:如果你覺得時間不夠用,是因為你在學習
                                如果你覺得時間很足夠,是因為你停止學習了
 
而現在,我停止學習了卻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瑣碎的事情太多,
 
煩躁的情緒跟靜不下來的心鏡,總是想著如何如何,卻總是預設立場而止步,
 
轉變,我需要轉變.....看著 開學...放假... 好似回到從前,那段隨心所欲躲在保護傘下的生活
 
如今破繭而出了,我有的是什麼?    新的社會學分,沒有老師打的分數。
 
抱怨,人之常情,換個角度想你我都知道,而我卻還是拐彎抹角的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