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活著 是的

總是覺得自己過的很痛苦 所以我怠惰 懶散

總是覺得全世界對不起我一個人 所以我故步自封

活著有必要這麼痛苦嗎 現在的我.....只不過是個

找不到人生目標 不知道未來出路 迷失在自我放逐的一個"普通人"

何苦自怨自哀呢? 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 任憑他一點一點留過

煩惱著 瑣碎的小事 作些無意義的蠢事 沒差 我還有時間.....

因為當我正思索著這些小問題時.....世界上得各個角落 還有許多比我痛苦的人

因此....或許 我還算是幸運的 至少我不需要每秒鐘都過的提心吊膽的

他們的世界才是真正的黑暗與痛苦 所以...孩子 別再自欺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