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雨水拍打著擋雨板的聲音此起彼落的不停歇,

一早醒來,偏涼的氣溫讓我披上了外套,昨夜的失眠造就今天的精神不濟.....

一早神情恍惚還好還沒有昏昏沉沉......

間歇性的陣雨,階段性的人生;選擇性的道路;決定性的結果

現在我停留在哪個人生橋段呢?

 

迷迷茫茫,恍恍惚惚,稀稀落落的平靜

白夜的差別只在於放鬆的與否,快樂的定義只屬於自我的感受

你快樂嗎??我不知道  我快樂嗎??你也不清楚

 

沉澱,深藏杯底的殘渣,隨著一口咖啡而消失!!         

空蕩蕩的杯子什麼也沒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