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會心情差,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去閱讀

 

 

 

 

還是一樣.....上禮拜因為某件事情,真的有被氣到的感覺。

反正就不管了,事情禮拜一結束,我會改變我的態度  放任的態度,也不用太用心了

反正太用心做事情,不配合的就是不配合,出問題的還是負責人被罵,一堆人只會出一張嘴

看開拉~做事情ㄇㄟ 隨便就好!!等著看吧 我做事的態度要大轉變拉!!!

當人不配合我,憑什麼要我配合你??  出包被質詢的是我 不是你  我就是不爽某些人的態度

如此而已,還有........裝死吧 孩子~~沒錯這是篇發洩文

 

貓鑽來鑽去......真好奇 房間裡有啥寶唄......  這禮拜 過去了

 

11月14日高苑校慶~~這次的校慶演唱會 會是怎樣的卡斯呢?? 真令人期待

有我愛的大咖,我就去排隊吧....哈哈  拉賽文 拉賽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