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騎著剛換好黑油的小黑 給他奔馳一下優美的台11線 成功-美山,出發~~~到達目的地時7分半左右......

久沒騎車退步了,壓車時有點膽怯的感覺.......

早上客人普通 中午時段有台遊覽車(據說是婦女團 他們打9折@@) 當時間默默的走到了下午2點40分左右......

遠遠的看著某位客人,非常非常非常的眼熟....鼓起了勇氣前去說了聲老師好,沒想到他居然還記得我!!

瞬間就叫出我的名子了!!   然後就寒軒 噓寒問暖等等 聊近況 頓時發現....原來我高中畢業後 好像都沒有回過學校....

或許我是個念舊的人,卻又會偶爾遺忘某個區塊,和老師聊了很久,聊了我的打算,老師也給了鼓勵。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呢!!  花蓮高中~許久沒有出現在我腦海中的名詞.....還有多少個同學記得我呢? 哈哈

三年也是個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時間呢!!....人生是由各種巧合所構成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你會遇到誰!!

 

遠方有個目標 目標前面有一層薄薄的濃霧暫時遮蔽了標的物.......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撥雲見日了!!!

我的深沉面還是跟以前一樣 懦弱.....在某些事物上!!....神阿~~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一個女朋友都沒有~~~~~(陳小春-神阿救救我吧)

什麼時候才能去KTV的時後某某慶不要在點那首陳小春的蝦密我的愛人愛的人不是我(忘了歌名)說要送給我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