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詭異的天氣.....今天的天氣正常了許多,下午五點多才下雨....雖然今天加班沒法運動(在跑下去雙腳會變殘廢!!)....還是被突如其來的大雨嚇到.....

真的是陣雨!!好大一陣阿.... 晚上也是間歇性降雨...本來預計的行程也延宕了(其實只有想去換黑油....XD)

今天,把昨天的宇宙戰艦大河號給看完了!! 整體來說中上水準,一艘背負著地球希望的日本戰艦可歌可泣的故事(動畫版可能會更好看)

晚上的既定行程已經變成電影或八點檔了.....遊戲!! 再說再連絡嚕!! 偶爾去天梯(SCII新手受付中)找人虐我....假日看看職業比賽

要看好久的星海時光屋也丟著沒看了.....人阿 真是懶散的生物,看來我的活動力還是有限....拜託!!!!我想要正常睡眠 不想要半夜又爬起來發呆了啊-.-

 

---------------------------------------------------------------------------------------------------------------------------------------------------------------------

今天聽著海王星某首歌的歌詞(明明是沒記歌名)....唱到了一句話令我映象深刻"什麼都擁有,什麼也沒有"

整個晚上 邊看電影邊思考這句話.....著實體悟了某些東西,怕忘記的我 即時在一下班後開電腦傳上FB了 感謝各位按讚啊!!

 

就算你什麼都擁有了,到頭來會不會什麼都沒得到呢??  我追尋的是什麼? 未來會如何? 目標在哪裡?

目標達到了....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臨時決定要去某某處遊玩,到了之後又突然忘了要去做什麼......那安排新的行程嗎?真實的自助旅行!!行程不用排隨心所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