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周末,說好的自然醒(睡到11點以後)又沒辦法達成了......

在床上盡情翻滾好段時間,萬分不捨的起床了,眼角餘光喵到了鬧鐘 居然是8:15.am

梳洗過後 開始猶豫是否要出遠門,最後還是賴在家裡不想出門   有誰能給我約出去玩啊!?

一個人出遠門,總有種說不出來的淒涼......

放蕩的午後時光 轉眼就到了,炙熱火燙的陽光燒死了多少人出門的心意呢?

死撐活撐到了4點 忍不住孤寂又跑到港中跟母校相見歡了!!

跑步真是門大學問,離開學生時代之後 我已經把跑步的念頭 拋諸腦後 完全不想理它!!

如今想重溫舊夢卻發現是如此的困難,肺活量果然沒有練退步的好快好快......要怎麼練回來呢???

以前是腳痠才歇息 現在是喘不過氣停下來喘氣......ㄚㄚㄚ~~~看來我真的從慢跑變成跑走了....

是說打完球穿插著跑步.....每天晚上 都想把腳舉高高了!!!  跟著我一起大喊"我今天晚上不動了"三百次!!!!!!

 

話說 這兩天夕陽西下的時刻,成功鎮迎來了火紅色的天空,難到氣候異常天空也會變色呀!?

看不到夕陽的小鎮,在火紅色天空之下 顯得而外的不一樣

拖著疲憊的雙腳回到了家門口,佇足在外面.....伴隨著濕透了的衣著 路上還有隻小黑狗泛起白魚肚的在睡覺

純粹屬於鄉下的優閒......慢步調是我的喜好,如果可以....永遠的享受在這悠閒的步調中...光用想像的就能會心一笑了。

 

只是......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特別特別的快,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假日永遠不夠用的壓......應該不少吧!!

完整的周末.....又宅在成功沒有出門了!!    說好的出去玩呢???  來人阿....陪我出去遊山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