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以後,我的生活 便規律了,從以前的日夜半顛倒,到現在的規律生活 變化不超過一個禮拜。

廣播電台DJ的舒壓最首選是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放空腦袋瓜子!!! 而我的呢??

有人的舒壓是菸酒,有人是GAME,話說我也沒找到專屬舒壓法....

今天下班 心血來潮的衝到球場打了場球....著實放鬆許多,跑走操場也會腳抽筋 沒想道吧!?

想到就做,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正處在猶豫矛盾期的我,未來的路上好像多了道朦朧的迷霧

暫時擋住了道路, 現在...好難找到有人能夠聊想法..... 期許的體重往下掉計劃一定要堅持到底!!!

客官們妳們看看!!又10點了 最近我都9點開始就打哈欠了......

 

聽著廣播電台,獨自敲打鍵盤,抒情曲 播著播著........多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我一起聆聽.....

按部就班....先減重吧!!  GOGOGO~~~~~~9局上半 兄弟象又被打全壘打了......背後的電視聲突然激動了起來!!

未來~~~我還沒有想好要怎麼面對你~~~請你再等等我........這該死的猶豫矛盾期。    

 

有好多事想做,卻沒有資格去做~~~有好多事想完成,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雖然說 總有一天要面對,要走出來,還是有點難度的.....時間壓!!!你總是不等人似的趕時間

如此緊湊的腳步....等等我啊!!!!         2011.07.07   22:04  睡前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