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球季南部兄弟象為一一次主場,就是總冠軍系列戰的第三戰.....預售票開放訂購的當天下午 內野位子下層看台早已銷售一空

很無奈的買到了上層看台,比賽的當天下午 為了體驗總冠軍系列戰的激情與特別 我提早到現場等待球賽的開始.....

而 賽前活動就這樣子開始了!!!!

1.拍照拿禮物 這麼好康的活動怎麼可能不參加呢? 客官您說是吧??

影像0196.jpg

還有一位台啤小子下哭了好多小朋友呢!!

影像0203.jpg

場邊的台啤美眉推銷著啤酒 YAMAHA也展示著機車 推酒瓶活動跟棒球九宮格也有著不少的人潮在排隊

賽前活動大致上是這樣 接下來....精彩可期的中華職棒大聯盟總冠軍戰要開始了!!! 排隊入場的球迷從2F

球場入口 排到樓下去了,人客阿~~ 慢慢來阿!!

晚餐....是盒子110元 飯菜40元的全家兄弟紀念餐盒 象隊後援會的加油看板象是不用錢似的發送 我拿了4張

逆襲紙板回家呢!! 上層看台在比賽開打前50分鐘就已經入習3分之2的球迷.....場內象隊球員開始熱身閃光燈

此起彼落的閃了起來,激情的比賽就要開始了!!!這是我第一次進球場去看總冠軍系列戰呢!!!

影像0150.jpg 影像0152.jpg

順帶一提 緯來攝影大哥真辛苦50公尺高的吊車上辛苦的拍攝著

影像0195.jpg 影像0205.jpg

記分板上的吊車 上面有個辛苦的攝影師呢!!

2連敗的兄弟象2局上就展現強烈企圖心攻下一分先馳得點!!隨後卻被統一反超前

比賽在拉鋸中進入了後半段兄弟居然還是落後....象迷們真的很悶....

在雷鵬下場之後 割喉餅出現了 象隊的逆轉秀居然從這裡上演 激情的象迷們盡情

揮舞著手中逆襲看板 敲打著黃色加油棒 兄弟黃色大旗也飛舞著 永不放棄的口號此起彼落

當現場畫面帶到休息區的陳致遠在熱身,全場象迷竟然不自主的都在吶喊"陳致遠""陳致遠"~~~

他果然不負眾望的上場代打!!!並且從高建三手中打出再見安打 為兄弟象奪下總冠軍的第一勝!!

-----------------------------------------------------------------------------------------------------

激情過後 直到總冠軍賽結束 卻又爆出假球風波.........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兄弟象!!

但是我買票進場的場次會減少......不是否定球員的努力,而是總是有種"很受傷"的感覺

在比賽過程中,多少人喊破喉嚨,多少人隨著比賽情緒起伏不定............20年五次的老球迷

的感受我是不清楚......但是三次了......傷害越來越大 尤其是這次是我最喜歡的球隊出包....

期望明年職棒會非常精彩,拜託黑道組頭通通滾蛋,懇請檢調單位大刀破釜,假球案拜託不要

再有第六次了,請不要讓不法勢力摧毀我們最愛的棒球比賽,技術層面或許比不上大聯盟

但是中職的精彩可期 是我的期待,職棒的明天 越來越虛無飄渺.......洪領隊加油,

兄弟象加油......認真的球員加油........球迷們請別拋棄中華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